公司簡介

垃圾問題是全世界現今最重要的環保議題之一 ,與日俱增的垃圾儼然成為全球污染問題,大部分垃圾若沒有妥善收集處理,在環境中幾乎無法被自然分解;如果處理不當,容易造成環境髒亂,利榮環保提供廢棄物減容壓縮機、城市垃圾處理及行動式分選設備。

我們的團隊專注於

廢棄物減容

源自丹麥進口Bramidan減容壓縮打包機,每台機器都經過特別優化,可以處理紙箱,塑料和其他可回收材料。
憑藉對安全的敏銳洞察力,所有的打包機都按照最高質量標准進行設計和製造。

城市垃圾處理

源自西班牙Bianna Recycling的完整城市固廢解決方案,提供廢棄物管理及處理的工程、設計和設備製造。

行動式分選設備

源自奧地利Komptech GmbH的擁有30多種機械,可用於現代化廢棄物處理過程中如破碎、分選和生物處理等所有關鍵工藝步驟。

源自瑞典的Flexus,擁有首創獨特的圓型打包技術,無論是生活垃圾、工業廢棄物或是農業廢棄物等,皆可壓縮並密封在圓柱型包裝內,抑止異味且可防水置放於戶外,避免自燃,無安全上的顧慮,同時可減積暫置。

 

我們的目標是什麼?

我們希望為廢棄物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利榮始終相信,Recycling make things unique! 回收,讓事情變得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