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把汽車零部件廢料壓縮變小了

隨著購買了四台Bramidan打包機後,意大利汽車製造商已經整頓工廠車間和改進垃圾管理的處理。

 

關於瑪莎拉蒂

瑪莎拉蒂擁有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FCA)。摩德納工廠生產著名的車型,如瑪莎拉蒂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以及Alfa Romeo 4C。

工作流程的改進

意大利瑪莎拉蒂是傳說中的尖端設計和獨家生產的手工製造汽車,在摩德納工廠生產的汽車正在蓬勃發展。

這意味著包裝汽車零件需要的大量硬紙板和氣泡包裝紙需從周圍的生產線的區域移除。

繼安裝4 台Bramidan打包機後,進而從源頭開始進行垃圾壓縮,瑪莎拉蒂已經能夠整頓工廠車間,優化工作流程,大幅減少垃圾收集的數量。

 

大型垃圾的挑戰

隨著打包機解決方案的建議,瑪莎拉蒂可以改善其廢料管理過程。

環境專家Maddelena Spagna也坦承”已顯著的改善過程” ,“尤其是垃圾壓縮收集後分包給第三方公司。” 此外,該車廠間顯得更加有組織和清潔。

 

壓縮令人大開眼界

Bramidan意大利經銷商Scalvenzi介紹直立式打包機為一個有經濟效益的選擇。

在工廠內部確定了主要安裝區域,以優化內部物流和員工工作流程。

 

Maddalena Spagna高興的表示「在Bramidan的支持下,改進垃圾管理和實現WCM概念的指令及清潔度。當我們看到第一次試壓的結果時,我們感到非常滿意。Bramidan給了我們一個快速,安全和高效的解決方案,並提供了一個更乾淨的生產區。」

瑪莎拉蒂,速度和簡單性是主要優勢。打包機使用容易且不佔用任何工廠工人的時間。

垃圾收集從六個減少到一個

現在,紙板和泡沫包裝都捆好後再扔進廠外集中處。

每日廢物收集已減少,節省運輸成本。 一旦壓實,塑料和紙板廢料的價值也更高。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