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希爾頓飯店使用簡單打包機解決方案省去80%廢棄物處理成本

紅地毯,光亮的大門門把以及服務人員在大廳為您開啟大門以及照料行李

,這是在高級飯店每天可見的情景。但光鮮亮麗背後所產生的垃圾也相當可觀,每周所要處理的垃圾是希爾頓飯店麻煩之一;安裝打包機來免去麻煩,節省金錢。

 

在安裝打包機之前,飯店每天都需要處理20個垃圾集裝箱。

2007年春天,Bramidan法國經銷商Axiome提供解決方案放置X25打包機在飯店地下室後即解決一切麻煩。

從那之後,每日垃圾處理量減少至4個集裝箱。

飯店在垃圾集裝箱的租金和相關收集費用上節省了相當大金額的費用。

 

飯店理事長George說 “感謝Bramidan打包機讓我們可以開始將廢棄物分類處理,這意味著我們確實能夠從這些經處理後廢棄物中的可回收物質得到報酬,所以我們可以做好環境保護省時省力省成本”

 

簡化工作流程

客人期望能獲得最奢華的服務體驗而後台的工作就相對的艱辛忙碌,因此高效的廢料處理事實上也是生意成功的竅門之一。因為對飯店員工來說,新廢棄物處理方案可以減輕他們的工作量,20個集裝箱占去大部分的儲藏空間而且

“集裝箱只能在早上5點時拉出人行道,但那時大部分的員工都已經離開! 飯店坐落於觀光勝地區域,許多人會在晚上到處閒晃。當地政府要求我們只能在他們來收集前才能將集裝箱搬出,否則飯店會被罰款”

但當垃圾總量從20集裝箱減少成4集裝箱時,由於不會再阻擋到人行走道當地政府便減輕限制讓飯店提前將集裝箱搬出來作處理。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