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石油公司—Statoil

Statoil 是一家全球性的能源與石油公司,專門提供各種服務。從銷售燃料,洗車,提供私人家庭與企業暖氣等等。目前在丹麥就有超過300家服務中心。

挪威國家石油公司的Statoil 服務中心位於郊區的阿胡斯,是丹麥第二大城市。靠近一條進入市中心的繁忙公路。除了銷售汽油外,也賣方便石化用品。貨物通常都用紙箱包裝,需要由員工拆封然後搬進店鋪,留下大量廢料等待處理。

直到2008 年夏天為止,卸下包裝產品的紙張和紙板廢物都要藉由人工分離跟運送,扔進站旁的的三個小型容納箱中,再每兩個星期清空一次。  站長Heine Olsen 表示: 在以前,我們每天都需要停止必要工作來裁剪紙板。現在我們只要把紙箱扔入打包機,關上門,按下按鈕就可以壓縮廢料。這對我們來說更有效率,更容易,也更安全,因為如果閥門不關,機器就無法啟動。

2008年八月,服務中心決定裝設一台B3打包機,替換掉那些垃圾箱。這讓站內後方有了更多的空間,因為打包機最多只佔用2平方米的空間,此外每天的廢料處理變成更加簡單。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