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近洋海事

根據國際海事組織的規定, 所有船舶和海上作業平台只要成員超過15人以上,都必須遵守防污公約。

Bramidan打包機能在海上安全便利地處理廢料。無論是營運載有3000名旅客的遊輪或是地方渡輪,保持安全整潔對旅客或是船員都是重要關鍵。根據航行的時間,船員和乘客的數量,將會製造數量龐大的廢棄物。但整體而言,有限的空間和未壓縮的垃圾很快就會變成一種處理作業上的挑戰。

節省廢料處理時間

未壓縮的廢料處理費時,但你可以安裝一個小型紙箱打包機,可即時壓縮紙板,塑料等可回收廢料。不僅不會浪費空間,也將節省在港口的時間。綑包比鬆散廢料更能快速處理。

根據我們的經驗,從源頭壓縮廢料,可以提供您節省時間和提升效率的優點。在法規和有限空間下,需要有效又安全可靠的廢料處理設備。我們為遠近洋海事所設計的打包機相當可靠,不僅安全而且操作方便。這些機器完全符合海上的電氣安全和安裝規定。

遠近洋海事的標準方案

Bramidan 擁有許多年的遠近洋廢料處理經驗。我們專為海洋產業所開發的打包機,佔位小而且可以壓縮90%常見的廢料。此外,我們的打包機符合所有關於遠近洋的環境與安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