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榮環保提供冠達布業廢紙下腳料處理方案

公司經營初期純粹為布料貿易商,後期開始擴大數位印花規模,每月產能日益增多但相對地累積下來的下腳料也是相當可觀的。

冠達布業所製造的廢棄物類型是在熱昇華轉印時所切割下來的廢紙下腳料,但原先儲存位置就在產線旁邊放個鐵欄暫時堆放,工作告一段落再做後續處理,但生產線上必須動線分明講求效率,所以在廢料源頭安裝一台壓縮機,員工可以就近使用打包機來處理廢棄物,不但可以有效節省額外將廢棄物從鐵欄清除的人力與時間另一方面也可省去不少堆放空間來擺放自家產品。

      

選擇Bramidan 打包機是一個簡單方便又安全解決方案

冠達布業所購買的B3打包機為單相電運作,所以在任何一般單相電源插座的地方都可以非常容易的安裝。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