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都香食品業購買Bramidan壓縮打包機改善廢料

餐飲業每天大都會產生大量的廢料。客人們當然希望能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所以良好的廢料處理通常也是你生意成功的竅門之一。

 

為客戶花時間,而非廢料

魯都香食品生產製造的過程一定有廢棄物的產生, 在如此繁忙的生產線上,紙板和軟塑料等廢料如果沒有經常處理,會快速堆積佔滿整個空間,同時員工寶貴的工作時間也就需要浪費在處理這些廢料上。希望能讓客戶得到高品質和高水平的服務,您的員工就必須將時間花在照顧客戶的需要,而不是廢料處理上。

節省時間,空間和成本

因此魯都香特別向利榮環保購買了一台Bramidan B3精簡型壓縮打包機;B3機型輕巧, 空間最省,適合空間有限的商店。即使廠區員工都不是處理紙箱捆包的專家,但是人性化的操控介面,精簡了整個打包過程,依然能夠輕鬆使用。員工們都相當滿意這個廢料解決方案。這讓他們可以更輕鬆地解決空紙箱。同時打包機也讓環境保持乾淨整潔,省下許多空間。

      

安裝特別為倉庫空間有限的客戶所設計的打包機,不僅使用方便,同時也會節省你的員工時間,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他們的主要工作上,提高工作效率。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