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奇美電子大廠選用Bramidan X系列壓縮打包機

奇美集團創始於1960年,屹立全球石化業超過 50年。因整個集團擁有完整的LCD上下游供應鏈支持、領先全球的面板技術,具備世界級的液晶技術與創新能力,是目前全球「專業液晶顯示器」的領導廠商之一。產品主要包含電視用面板、桌上型監視器與筆記型電腦用面板等,供應全球尖端資訊與消費電子客戶。

目前奇美電子之生產基地遍佈全球,完整的佈局利於奇美電子以最迅捷的速度就近服務客戶,節省物流與人力成本,並且同步達到節能減碳的綠色環保目標。

 

交叉油壓確保壓縮完整

這次向我司購買壓縮打包機的是位於中國寧波的廠區, 廠區內待處理的廢料大多數為偏光板的下腳料,屬於塑膠材質,回彈係數高,原先的處理方式是先集中於桶內再定期做廢料處理;低效率的廢料處理消耗時間和精力,不僅耗時也昂貴。

在生產線旁設置一台打包機,可以直接將廢料壓縮。收集捆包更容易更有效率,可以減少頻繁運輸的成本。可以把原本用來處理廢料的時間,拿去花在提高生產力這些有意義的事情上。

這次奇美選購的X系列交叉油壓缸提供優越的性能與力量,強大的壓縮能力能夠達成完美的壓縮。

小空間大利用

壓縮和打包能提供更多自由空間,高密度包可存放入小地方。同時,可以讓你的員工在源頭壓縮廢料節省更多時間,能在它處妥善利用。減少鬆散廢料帶來的收集和運送麻煩,提升更好的內部物流和生產力。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