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直立式打包機安全嗎?

來自於可靠的Bramidan製造的打包機是根據EN 16500安全標準設計和製造的機器,並具使用得當可確保用戶舒適、高效,最重要的是安全操作。

在設計和生產打包機時,安全是主要關注點,當您購買我們的打包機時您可以放心,您投資的是最高級別的安全性!

什麼是 EN 16500 ? 為什麼選擇符合 EN 16500 標準的打包機?

EN 16500標準是CEN歐洲委員會推出的一套安全標準,該標準對打包機實施的設計和技術解決方案提出了嚴格的要求,主要目標是在機器操作的每個階段為垃圾打包機的用戶提供安全。

標準中規範了打包機所有功能的技術安全,特別是:儲壓槽、頂出系統、控制面板、噪音標準、捆包頂出區域、緊急停止系統、標籤和操作說明等以及可能對操作員造成的任何潛在危險。

 

1.開門時無法操作

在打包機門打開的情況下無法進行操作,只能在廢棄物壓縮程序結束後打開打包機門,這可降低在門打開時啟動壓板可能導致操作人員四肢或衣服被夾傷的風險

2.防故障保險系統

門開關感應可防止機器在門打開時操作打包機,但如萬一門開關壞了控制單元將充當故障驗證器,壓板將無法啟動,降低了在機器出現故障時壓板被啟動的風險

3.強力主軸控制開門

打包機具有堅固的主軸,可控制地安全穩定的打開門以防止門打開過快而造成操作人員傷害,保證操作人員在操作機器時的高度安全。

4.安全的雙手操作

您只能完全同時按下兩個按鈕來彈出已壓好的捆包

5.捆包安全彈出,防止翻滾風險

根據 EN16500 標準,可控制捆包被彈出到托板或地板上的速度不能太快。避免捆包在儲槽室彈出時翻轉超過 90 度,降低了捆包在托板上滾動移動到地板上的風險。

 

7.盡可能低的噪音水平

為了保持最佳的工作環境,機器在運行過程中盡可能產生低的噪音。Bramidan 打包機具有市場上最低的噪音水平。

當您購買符合最新安全標準的打包機時,您可以確信它們為能為操作人員提供最高水準的人體工學設計及最佳工作環境,以及操作舒適、安全、簡單的保證!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打包機 #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