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ias在艾塞克斯投產(一):這意味著什麼?

在過去一年中有一項令人感到期待的工程正在執行,英國籌備一座位於巴爾賽頓的大型廢棄物處理中心;最近我們開始協助工廠試運,目前這是有點複雜卻很重要的階段,測試工廠內的應用及極限,來初步評估所能達到的處理量和性能。

試運意味著什麼意思?最後一次試運是多久以前?為了讓運作一切正常,有哪些檢查是一定要執行的呢?現場工程經理Sergi Moya說明,在這個階段中分為冷試車以及熱試車。第一部分取決於工廠的大小,可能維持在二至三周,第二部分會比第一部分所花的時間再久一些,所做的調整主要是確認所有程序皆符合合約內所擔保的事項,總共的週期大約六個禮拜左右。在第一部分冷試車的階段,包含第一次啟動設備以及對之前所引入的材料進行完整的檢查,也就是說在這個階段中,廢棄物並不會在系統內但我們依舊會進行下列的檢查:
1.輸送機上的輸送帶必須位於中央
2.每個機器的電耗量必須低於標示值
3.輸送的速度必須與原預定值一致
4.輸送帶必須按正確的方向進行轉動
5.緊急停止功能必須在整個系統下正常運作
6.目視檢查
放置材料至設備上後,熱試車便開始進行,這代表新的調整是必要的,系統必須承受首次經過的重量,此外,根據材料的類型會調整處理的方式,以避免在整體設備的關鍵點有損壞或者材料堵塞在設備上,畢竟這個檢查是為了讓預測值可以順利到達:
1.在地面/手持式安裝的處理能力
2.設備是可以正常運作的
3.設備的容量
4.設備和整組的電力消耗
5.篩檢設備及分離設備的效率
6.備用零件的使用壽命
7.每年的零件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