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IAS突破100座廢棄物處理廠的里程碑

 

今年9月, MASIAS突破全球建造100座廢棄物處理廠的里程碑
20多年來在環保產業這個複雜且不斷進化的環境中,MASIAS自1992年創立品牌後便不斷的提升自我,累積許多廢棄物回收處理的經驗,MASIAS很驕傲能深得各個產業中許多傑出企業的信任,也相信未來還能創造出更多美好的體驗。

 

廠房工程的實際總數量為103座,因為接著在巴西有幾座廠房即將進入建造階段。

MASIAS的廠房工程部門從設計開始,到製造與組裝都不假手他人之手,時至今日,豐富的經驗發展出最完整的顧客解決方案。高水準的研發與技術部門,利用現有的資源,以及發展最新的技術,讓所有產品時時保持在最完好最新的狀態“

國際化行動是MASIAS是公司能夠穩固成長的關鍵。

為了因應不同市場的需求,MASIAS透過在不同國家增設總部來蒐集各地廢棄物分布情況,所以能更清楚分析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目前區域包括了馬德里,葡萄牙,土耳其,英國,法國,希臘,巴西及中東地區;同時也以這些寶貴的經驗創造出獨特性,晉升市場中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MASIAS高層表示 “公司規模成長雖然迅速,但真正能穩定擴展的原因是我們努力為各個市場的需求作深入精闢的研究及探討。

MASIAS安裝超過3000部自家設備,有效處理每年約5千萬噸的廢棄物;這些精心設計、製造、安裝的關鍵設備,是整廠規劃中最重要的核心,擁有最優異的工作表現以及符合客戶任何需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