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榮環保參加2014年TIGIS第六屆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

2014年第六屆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於106日至9日在南港展覽館,根據媒體報導四日展覽下來總共吸引超過兩萬人次造訪參觀;很榮幸利榮環保能夠參予這場結合綠色能源、低碳環保、水科技與綠色都市四大主題的綠色產業展。

會場內各展覽攤位都離不開環境保護的議題;而利榮環保同樣也以西班牙品牌MASIAS城市固廢分選技術為主軸,希望藉由推廣這項技術能讓大家更加重視到生活垃圾的分類處理。


Masias
固廢分選技術是依照當地垃圾種類以及產量來規劃處理廠內不同產線所搭配的設備;設計研發、製造安裝的關鍵設備,是整廠規劃中最重要的核心,設備與設備之間的橋接系統都必須精密計算,所以關鍵設備像是:彈道式彈跳篩選系統、軌道式分離器、垃圾開袋處理器、真空吸入式系統皆是自行設計生產的。

我們除了製造研發安裝整廠設備來處理所有的廢棄物之外,同時也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完整服務希望幫助客戶將一切處理程序簡單化。

對於固體廢棄物之分選技術,以及先進生化預處理系統,如有相關問題或興趣,請洽詢西班牙Masias Recycling大中華區獨家代理 – 利榮環保
讓我們提供您最專業的解決方案、設備規劃

連絡電話 : +886 2 8973-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