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idan 是如何製造出最高品質直立式打包機呢?

  • 位於丹麥的工廠製造,透過最先進的機器人焊接、VR 編程動力塗層和高技術人員,確保提供頂級的機械品質
  • 創新技術及先進的機械設備、優化的裝配產線和多個安全檢查點。
  • 在工廠內完成好組裝、焊接及測試好的立式打包機 (24 小時工廠)
從倉庫準備零件->焊接->粉末塗層->固化->組裝->包裝->運送到各地
採用最新技術及設備:
  • 機器人焊接可確保卓越的精確度、速度及規格一致性
  • 粉末塗層以確保耐用性表層和光潔度,塗層機器採用尖端技術進行編程,透過尖端的虛擬實境耳機,可優化性能並實現塗層過程的無縫控制
  • 新完成塗漆需經過固化過程,並在專業的烤箱中仔細烘烤和冷卻
  • 優化且有效率的組裝流程
  • 每台機器都經過測試、操作及品管,以確保好最佳品質

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參訪南投 王瑞德盼藉交流增益垃圾處理能力-台灣好新聞報導

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官員參訪南投縣,與副縣長王瑞德及環保局長李易書等人分享雙方垃圾處理經驗進行交流。盼藉此增進兩地表圾處理技術,達到垃圾減量,環境永續目標。

 

王副縣長接待新加坡國家環境局訪問團。(記者扶小萍攝)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16日下午在縣府C棟2樓會議室接待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廢棄物基礎設施與工程部基礎設施規劃設計專案經理陳威建等訪問團,就南投縣及新加坡垃圾處理議題進行交流分享經驗討論熱絡,會後並由環保局長陪同前往草屯垃圾轉運站實地觀摩垃圾篩分打包系統實廠運作,王副縣長期盼藉此交流分享雙方垃圾處理經驗,增進處理技術,達到垃圾減量,環境永續的目標。

環保局長李易書表示,新加坡與台灣類似都同樣關注垃圾處理議題,新加坡一天垃圾量高達19,000公噸,透過4座焚化爐處理每天產生的垃圾,他們希望在傳統的處理設備與方案上能夠更加精進,並將垃圾中的塑膠類廢棄物篩分出來做燃料,其想法與世界趨勢相符,雖然目前新加坡無垃圾堆置問題,但持續積極朝向垃圾能源化方向邁進。

代表團也說明目前新加坡零廢棄物整體槪況等。(記者扶小萍攝)

李局長表示由於南投没有垃圾自主處理設施,存在垃圾堆置的問題,近年致力於垃圾篩分打包技術的推動,不僅可減少體積且容易堆置,對掩埋場整理整頓及環境衛生也起了很大作用,另篩分後篩上物主要成分為廢塑膠混合物,熱值高,可做為燃料的最佳替代品,同時也是朝向低碳排的最佳技術指標。此垃圾篩分製成燃料化(SRF)處理方案,符合新加坡垃圾燃料化政策,因此特別組團前來交流,觀摩南投縣垃圾篩分打包作業,作為新加坡垃圾處理參考,參訪團分享新加坡先進完善的焚化、後續再利用及底渣資源化技術等都值得南投縣借鏡,讓此次交流更具實質意義。

會中高級工程師黃嘉欣(Ms. Irna Jumaat)也針對新加坡固體廢棄物管理進行簡報,從零廢棄物整體計畫、固體廢棄管理、廢棄物和資源管理策略等詳細說明。闡述新加坡如何從生產端到消費對落實垃圾減量、垃圾處理能源化、資源再利用化及少量化等各方面成效。

專案經理陳威建指出,新加坡地小人稠,除利用資源回收、能源再利用及焚化技術等方案處理,其中回收利用率高達55%,另焚化處理量約42%,為使未來垃圾處理更臻完善,也積極尋求新的垃圾處理技術及方案。

 

 

文章連結

https://www.taiwanhot.net/news/1025983/%E6%96%B0%E5%8A%A0%E5%9D%A1%E5%9C%8B%E5%AE%B6%E7%92%B0%E5%A2%83%E5%B1%80%E5%8F%83%E8%A8%AA%E5%8D%97%E6%8A%95+%E7%8E%8B%E7%91%9E%E5%BE%B7%E7%9B%BC%E8%97%89%E4%BA%A4%E6%B5%81%E5%A2%9E%E7%9B%8A%E5%9E%83%E5%9C%BE%E8%99%95%E7%90%86%E8%83%BD%E5%8A%9B?fbclid=IwAR2fOG8saki57HpQjkQV4sYFALJxNvNNKZmX4JIcaNDOpKTnTxgXjUIfma0

 

 

 

 

 

 

 

 

 

 

 

 

 

 

 

 

 

 

 

 

https://www.taiwanhot.net/……/%E6%96%B0%E5%8A%A0%E5……

雲林「全移動式垃圾機械分選系統」正式啟用 -自由時報報導!

雲林「全移動式垃圾機械分選系統」正式啟用! 可日處理一百五十噸垃圾。感謝自由時報報導!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為解決垃圾問題,向中央爭取經費採購「全移動式垃圾機械分選系統」設備,在春節後已在斗南裝置完成,將以清理垃圾場的舊垃圾為目標,希望在五月底前清理完斗南垃圾場內上萬噸垃圾,未來再移到其它垃圾場繼續清理囤積的垃圾。

新的垃圾機械分選系統,預計每天可處理一百五十噸家戶垃圾,經開袋、篩分有機物、金屬、雜質等程序後,約可產生一百廿噸SRF(固體再生燃料)原料,並依照使用端的需求,再製成品質更高的產品,而工業級的壓縮包膜設備可將體積蓬鬆的SRF有效減容壓縮並包膜暫存。

「全移動式垃圾機械分選系統」以處理舊垃圾為主,現有已飽和的垃圾場經整理,可增加掩埋場的空間,降低不同廢棄物後續處置壓力。

 

可產生固體再生燃料 循環再利用

環保局長張喬維表示,目前雲林縣家戶垃圾仍須仰賴外縣市協助處理,春節期間雲林縣的垃圾雖未再爆發危機,但處理量能上仍舊緊繃。在新增垃圾處理問題部分,垃圾產量最大的斗六與虎尾,由虎尾的「零廢棄資源化系統」(ZWS)處理,將垃圾製作成燃料棒,循環再利用,另部分垃圾委由他縣市焚化廠代為處理。

完成後移至另一場處理

張喬維說明,「全移動式垃圾機械分選系統」將先處理斗南垃圾掩埋場囤積的垃圾,總量應超過一萬公噸,完成後再移往下一個垃圾場繼續處理舊垃圾;垃圾場清空垃圾後,就有空間容納新的垃圾。

廢管科長鄧雅謓表示,雲林縣尚未處理打包垃圾堆置量高達六萬餘公噸,將以整理掩埋場為主軸,讓掩埋場轉型,並增加雲林縣垃圾處理量能彈性,增加掩埋場暫存空間,提升掩埋場天災廢棄物緊急應變能力。

雲林「全移動式垃圾機械分選系統」正式啟用,日處理一百五十噸垃圾。

連結文章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Yunlin/paper/1565696

利榮環保公司再次受邀參與環保署舉辦的「精進型垃圾處理技術(業務)交流論壇」!

利榮環保公司再次受邀參與環保署舉辦的「精進型垃圾處理技術(業務)交流論壇」!
與在場環保機關的長官及產業先進們,交流MSW轉製SRF燃料之歐洲經驗與實績。
“20年來歐洲怎麼做!?”
要處理垃圾,要先了解垃圾組成,再透過縝密且具邏輯性的計算以及分選設備的規劃,獲得高品質的燃料! 當然MSW中最棘手的有機物,也透過生物乾化處理降低臭味、含水率、提升熱值,一次解決! 成為實用且賣相佳的高品質生質燃料~
 

臥式和立式打包機該選擇哪一種?兩種解決方案的差異及優勢

 

製造工廠、酒店、餐館、物流等倉儲公司會產生大量廢棄物 減少廢物體積的理想方法是使用打包機將其壓縮減容。許多公司面臨廢物管理問題。主要挑戰不僅在於與廢物處理相關的成本,還有運輸成本。打包機的使用可以節省運輸的成本。壓實的捆包具有規則的形狀,這有助於最大限度地利用卡車的裝載空間。此外,亦減少了公司廢棄物儲存所需的空間量並改善了日常廢物處理的程序。

就其結構而言,市場上用於此目的的打包機可分為:

  • 臥式打包機
  • 立式打包機

臥式打包機

主要用於大型加工和工業工廠以及大型物流和倉儲中心。適用於大型需求和有限的空間,臥式打包機可用於壓縮紙張、紙板以及塑類。這種打包機具有低而長的設計和寬大的入料口,便於輕鬆、連續地裝載到儲壓槽中。如果您需要高效緊湊的大容量解決方案,臥式很合適。

臥式打包機最重要的功能包括:

  • 全自動
  • 可以調整工作參數以實現最高的操作效率
  • 連續加載
  • 壓力範圍從 30 到 70 噸
  • 壓實大尺寸廢棄料
  • 紙板包的重量從 300 公斤到 600 公斤,塑類的重量從 420 公斤到 450 公斤
  • 自動捆包
  • 進料口超寬

立式打包機

您可以使用這些機器壓縮多種類型的廢料。另外如果是濕的廢料可選擇鍍鋅機型。鍍鋅打包機由耐用、耐腐蝕的材料製成,因此它們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運行。

立式打包機的主要特點包括:

  • 易於操作和裝載
  • 高性能 – 根據機器型號壓力範圍為 3 至 50 噸
  • 可用於不同種類廢料(紙板、箔、紙、PET 瓶、鋁罐和鐵罐、硬塑料和紡織品)
  • 捆包的重量 – 最小型號的紙板為 30-60公斤,塑類為 40-70 公斤,而最大的機器可提供 350 公斤至 600 公斤
  • 顏色選擇(任何可用的 RAL 顏色)
  • 門的類型亦可選擇,如 SD(滑動門)、VD(垂直門)、FD(翻蓋門)或 AD(自動門)
  • 關於潮濕類的廢料,可以選擇鍍鋅機型。鍍鋅打包機由耐用、耐腐蝕的材料製成,因此它們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運行。

使用直立式打包機安全嗎?

來自於可靠的Bramidan製造的打包機是根據EN 16500安全標準設計和製造的機器,並具使用得當可確保用戶舒適、高效,最重要的是安全操作。

在設計和生產打包機時,安全是主要關注點,當您購買我們的打包機時您可以放心,您投資的是最高級別的安全性!

什麼是 EN 16500 ? 為什麼選擇符合 EN 16500 標準的打包機?

EN 16500標準是CEN歐洲委員會推出的一套安全標準,該標準對打包機實施的設計和技術解決方案提出了嚴格的要求,主要目標是在機器操作的每個階段為垃圾打包機的用戶提供安全。

標準中規範了打包機所有功能的技術安全,特別是:儲壓槽、頂出系統、控制面板、噪音標準、捆包頂出區域、緊急停止系統、標籤和操作說明等以及可能對操作員造成的任何潛在危險。

 

1.開門時無法操作

在打包機門打開的情況下無法進行操作,只能在廢棄物壓縮程序結束後打開打包機門,這可降低在門打開時啟動壓板可能導致操作人員四肢或衣服被夾傷的風險

2.防故障保險系統

門開關感應可防止機器在門打開時操作打包機,但如萬一門開關壞了控制單元將充當故障驗證器,壓板將無法啟動,降低了在機器出現故障時壓板被啟動的風險

3.強力主軸控制開門

打包機具有堅固的主軸,可控制地安全穩定的打開門以防止門打開過快而造成操作人員傷害,保證操作人員在操作機器時的高度安全。

4.安全的雙手操作

您只能完全同時按下兩個按鈕來彈出已壓好的捆包

5.捆包安全彈出,防止翻滾風險

根據 EN16500 標準,可控制捆包被彈出到托板或地板上的速度不能太快。避免捆包在儲槽室彈出時翻轉超過 90 度,降低了捆包在托板上滾動移動到地板上的風險。

 

7.盡可能低的噪音水平

為了保持最佳的工作環境,機器在運行過程中盡可能產生低的噪音。Bramidan 打包機具有市場上最低的噪音水平。

當您購買符合最新安全標準的打包機時,您可以確信它們為能為操作人員提供最高水準的人體工學設計及最佳工作環境,以及操作舒適、安全、簡單的保證!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打包機 #壓縮機

 

 

Bramidan 的鍍鋅系列打包機專用於處理帶有液體殘留物的廢棄物

Bramidan 的鍍鋅系列打包機專用於處理帶有液體殘留物的廢棄物,為在潮濕或要求苛刻的環境中使用而設計。打包機主要用於壓縮含有殘留液體的塑料、鋁和 EPS 廢料中的產品。通過壓縮,您可以顯著減少這些部分的體積。同時,也節省處理成本,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廢物收集的頻率。

如果您經營食品加工企業、冷凍食品業、酒店、餐廳或化妝品企業,廢棄物由液體殘留物或濕的產生的,所以需要特殊的設備來處理,鍍鋅打包機就非常適合!

鍍鋅設備極耐腐蝕,可以處理潮濕的有機材料或帶有液體殘留物的廢物,排水系統可以幫助將剩餘的液體從機器中出去,例如塑料瓶、罐頭或乳製品紙箱等。

根據您經營的業務類型和偏好,您可以選擇:鍍鋅打包機X25/X30或PC24鐵鋁罐打包機

PC24 HD 專用於鐵鋁罐及保特瓶,壓縮得很緊實,並且不易散落
可達到良好的壓縮減容效率,是小型回收廠、啤酒廠、裝瓶廠等的理想選擇。特殊的結構,是堅硬廢棄物的理想選擇。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鐵鋁罐回收

 

Bramidan B3 B4小型打包機輕鬆壓實廢棄物

B3與B4分別為3頓與4頓的小型打包機,可產出30-70 公斤的壓實捆包。

小型打包機 B3 和 B4 可壓實紙板、紙張和軟塑廢料。 它們機身小巧幾乎適用於任何地方

如果您想要輕鬆安全簡易地處理廢棄物,這些小型打包機是不錯的選擇。

機器操作簡單,會有一個安全指示燈,當打捆機裝滿時它會告訴您

B3 為手動出料並備有推車方便操作

B4 為自動彈出捆包

 

 

Komptech 奧地利移動式滾筒篩設備

 

在篩選階段,仍是目前最重要的階段;此設備就是憑藉多年的滾筒篩製造經驗和不斷的開發研究精神所製造成並展現關鍵的工藝,
製造出高效率且耐久的滾筒篩網。不同的滾筒篩徑及處理量,搭配固定或移動的選擇,以及便利的操作性,進而達到客戶的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