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成立的公司解決廢料佔地問題

昌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6年,為甲級廢棄物清除機構,成員具有專業的環保知識,以及經驗豐富的團隊。秉持著守護地球及響應政府環境保護與廢棄物安全、清潔,無二次公害處理之政策,清除有害廢棄物、有害溶劑、廢料及下腳料至廢棄物處理廠,進行回收、再製利用或焚化等,希望能為環境保護工作盡一份心力,為後代子孫留下美麗、無污染的地球。

由於處理廢料回收,因而產生出大量的紙箱 。

空紙箱快速堆積佔掉不少倉儲空間,影響工作環境及動線,這就是為何要在廢料源頭加以處理。許多公司的處理方式是將廢料先暫存在鐵架內或囤積在某個地方,再花時間放入垃圾櫃中。

利榮環保人員實際場勘後,為昌利選用丹麥進口Bramidan的直立式壓縮打包機-B20來解決大量紙箱的問題。

這台打包機擁有超大的投料口可以直接處理還未拆的紙箱,不需先以人工方式將紙箱先處理成小體積再進行處理。

經過處理後,解決了大量紙箱佔地問題!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