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宅急便中壢轉運中心使用Bramidan打包機強化物流鏈

家喻戶曉的黑貓宅急便最一開始的服務範圍僅限於桃園以北,發展至今服務範圍不僅延伸至全台灣,甚至拓展到澎湖、金門馬祖等離島也可享受輕鬆宅急便之便利;透過黑貓宅急便,讓人與人之間有形的距離不再是問題。

這樣一條綿密的運輸網,對中途轉運的配送中心而言,時間效率是服務好品質的關鍵,客戶的需求不可拖延,但相對的在這樣環境下所累積的廢料非常快。

 

空紙箱和軟塑料將會很快地堆積地面減少空間。這就是為何必須要在此之前加以處理。許多工廠的處理方式是定期收集這些廢料,再放入廢料貨櫃中。雖然這樣可以將清除垃圾,但也將會佔用掉其它更重要工作的時間。

      

藉由將廢料管理放入整體的倉儲工作流程當中,結果將會具體明確地優化您的內部程序。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