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製品品牌Marshal向Bramidan購買B3直立式打包機

過去這家皮革製品的批發經銷商Marshal是與鄰近公司一同使用垃圾箱,不但無法從丟棄的垃圾當中得到任何價值還耗費了許多處理成本,處理這些廢料非常耗時因為他們的紙箱必須先攤平然後暫時堆放在區塊內接著再一次移至戶外的垃圾箱內。Marshal 的老闆Piyush Goyal表示 ”因為我們有非常多的紙箱,這樣花在處理攤平的時間非常浪費。”

但使用打包機來處理廢棄物後,員工可以在廢棄物源頭進行壓縮不但可以有效節省時間還可以省去不少堆放空間來存放產品。

去年10月Marshal在佛羅里達邁阿密地區的向Bramidan購買了B3打包機

當廢棄物得到即時處理後,倉庫便可省去堆放紙箱的位置立即空出較多的空間。

MW安裝打包機後能夠更有效率的增加產品儲存能力,員工可以在廢棄物源頭壓縮處理,另一方面也可省掉了從倉庫移除紙箱至戶外垃圾箱的人力與時間。

高標準的安全把關

由於許多員工會使用打包機,所以機器使用上的簡易性和安全性很重要。

老闆Piyush Goyal說 ”我們比較注重安全性這點,因為我們倉庫有許多員工。經由倉庫設備保持安全環境是防止任何安全危害發生的關鍵,我們購買的打包機能夠保證讓員工在不冒任何傷害風險的情況下來安全操作。”

 

選擇Bramidan 打包機是一個簡單又方便的選擇方案

“因為我們有注意到許多對於打包機的正面評價並在網上看到一些打包機簡易操作影片。” B3打包機為單相電源運作,所以在任何一般單相電源插座的地方都可以非常容易的安裝。”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