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有名的瑞士手錶製造商選擇BRAMIDAN!

瑞士手錶設計師和製造商-TISSOT在擴展新的投資時,選擇了Bramidan的自動通道打包機,優化廢物處理的程序

 

多年來,TISSOT一直使用一個20立方米的廢料垃圾筒來處理所有類型的廢物,一但垃圾筒裝滿,就會被送到位於10公里外的焚化爐,2009年,焚化爐被拆除,這些廢物就被運到鄰近的城市做焚化。

 

這樣的原因造成物流成本提高,工廠也無法因回收分類而獲取額外的收入,所以決定使用更高效的室內壓縮解決方案。

 

因為工廠空間關係,TISSOT選擇HC30這歀體積小、高效率的全自動紙箱打包機,每天可以壓縮1.5噸的紙箱,達到超高的壓縮能力,也讓工廠人員每天節省了200分鐘的紙箱回收時間,壓縮過後的紙箱也帶來額外的回收收入!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