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拓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打包機提升高品質環境

全拓股份有限公司,為汽車內裝品,天窗、地毯、車頂篷…等專業開發製造廠。
致力於新產品開發研究與發展,主要客戶為國內各大汽車廠及汽機車零組件內外銷。

     

於廠區的內外皆有大量的產品下腳廢品,例如汽車頂棚(玻璃纖維)下腳料,橡膠油封下腳料。

大量的汽車頂棚下腳料無法及時處理,僅能以堆放的方式處理,而橡膠油封下腳料則統一袋裝放置垃圾存放區,等待垃圾車來運走,但這一兩年焚化爐輪流歲休,造成這些垃圾只能一直堆積在廠區造成廠區雜亂也占用了空間處理,低效率的廢料處理所需的時間和精力,不僅耗時也昂貴。

經利榮環保的專業人員評估,像汽車頂棚(玻璃纖維)下腳料屬於較長的形狀,因此Bramidan的B30W加長型投料口便成最為合適的機型;B30W有著寬達1.5公尺的加長型投料口,即使是超大型廢棄物也可輕鬆處理;在機門內側還有倒鈎設計可以確保壓縮密度更加密實。

      

而橡膠油封下腳料,則選用Bramidan的B5W,經壓縮過後垃圾存放區變的好整理且易堆疊,壓縮過後有減少其體積進而減少垃圾車的運送次數,省下了空間也省下了運送成本。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