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于電機投資Bramidan打包機,降低廢料處理成本

宏于電機有限公司,為經濟部核可之高壓用電設備原製造廠家,專營高低壓配電盤、變電站之製造、電氣工程設計安裝、銅匯流排加工、編織軟銅帶、軟銅片及韓國LS高壓絕緣熱縮套管台灣總代理等。

眾多配電盤零件材料的外包裝紙箱,原來以堆積放置於太空包中,再由宏于電機自行運至回收廠回收,但由於紙箱堆積造成廠房雜亂,且占滿整個儲藏空間。紙箱也因為沒有經過壓縮,造成運送的次數增加,額外增加了運送成本。

經利榮環保的專業人員評估,選用B20壓縮打包機,這一款為高靈巧機型,適用於許多不同的情況;這打包機擁有寬廣投入口,能處理大型紙箱,內部倒勾設計能縮減廢料回彈的情形,而且操作方便,維護成本低。
 

以太空包方式處理鬆散的紙箱廢料的後續收集處理和貨運成本昂貴,但將紙箱壓縮為高密度綑包物後,完成的捆包可讓廠房獲得更多空間, 打包完成後總體積顯著降低,貨車運送的次數進而減少,相對的也降低了運送成本。

壓縮廢料並資源回收,能為工作場所提供更好的環境,也幫助自然環境減少更多不必要的污染。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