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塑料回收商廢棄物倉儲管理方案

這家位於南臺灣環保回收業者主要收集的廢棄物類型為塑料,過去回收的塑膠膜都是暫時堆放在廠房內,雖然廠房動線寬敞但往後的清運絕對是費時又費力。

相較於處理未壓縮過的廢料所耗費的時間與人力成本,購買一台Bramidan 打包機帶來的效率算是一筆小投資。

處理這種回彈係數大的廢棄物,機器一定要有強大的壓縮能力才能達到高密度捆包。

回收商選擇的這台Bramidan X25壓縮打包機低十字油壓裝備,能夠將塑料高密度壓縮,儲壓槽內設有倒鉤裝置,可維持塑料的壓縮空間,不浪費空間完整填滿貨車,提升成本效益。

     

將可釋放倉儲的空間降低處理成本

利榮環保Bramidan打包機能夠幫您把不必要的大浪費縮至最小!

連絡電話: (02)8973-5560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