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選用Bramidan B20

中法興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為法國專業物流公司 ID Logistics 在台子公司,為全省家樂福58家量販店服務。自食品雜貨、非食品、 CD 、大家電、傢俱的收貨、儲存、理貨、運輸配送到庫存盤點作業,因此對倉庫和配送中心而言,時間是關鍵。客戶需求就是時間效率,不可拖延。在這樣的動態環境中的廢料會迅速積累,因為針對許多不同的出貨方式,貨品通常需要在出廠前再重新包裝成更小單位。

但拆裝後的空紙箱和軟塑料將會很快地堆積倉儲空間。這就是為何必須在此之前加以處理。中法興公司先前的處理方式是放入廢料貨櫃中,再定期定期收集這些廢料。雖然這樣可以清除垃圾,但也會佔用掉其它更重要工作的時間。

      

在廢棄物管理上,Bramidan打包機將廢料壓縮成高密度綑包,可以讓您立即節省廢料處理上的時間浪費。就近壓縮廢料,可減少清理貨櫃的次數。

利榮替中法興選擇B20直立式壓縮打包機,此款機型有優越的壓縮存量以及超大投料口可以處理大型廢棄物;而且中法興廠內大多為軟塑料這類的廢棄物,儲壓槽內更有倒鈎裝置,可維持廢棄物壓縮空間,擴大除壓槽內部存放量。

 

關鍵字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