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midan打包機進駐美國加州足球場

加州足球體育場Banc是美國有史以來建造最昂貴的足球場,如今Bramidan打包機也安裝於足球場內使用。

為22,000名球迷提供空間

加州體育場耗資高達3.5億美元,是美國最昂貴的足球場。這座擁有22,000個座位的高級體育設施位於洛杉磯紀念體育競技場和高速公路之間,將成為自1962年道奇棒球場以來首個在洛杉磯開放的戶外運動場。

回收利用的好夥伴

黃金海岸生態公司與Bramidan USA合作,提供B30立式打包機和垃圾壓實機,來處理比賽日等慶祝活動所衍生相關的各種回收和廢料。

黃金海岸生態學首席執行官查克戴維斯說。 “Bramidan能夠滿足我們的任何階段及需求,我們對Bramidan機器的成效和各種功能感到非常滿意”。

大量的紙類

Bramidan的西部區域銷售經理John Bruno說:“整個比賽活動下來,所使用的紙類量非常繁多。 ”“我們都非常倚重打包機,而Bramidan機器也證明能夠足以應對任何挑戰。”

 

#廢紙打包機 #廢棄物減容壓縮機  #鐵鋁罐壓縮打包機  #寶特瓶壓縮打包機  #直立式打包機
#資源回收打包機  #油壓打包機  #資源回收  #壓紙箱  #垃圾壓縮  #垃圾打包  #紙箱壓縮機

/home/unirecyclingcom/public_html